成渝经济网

2024年重庆市第七届“书香重庆 阅读之星”有声阅读大赛南岸区初赛圆满落幕
2024-03-15 08:42:12    作者:南岸区图书馆      来源:华龙网     

3月15日,由中共南岸区委宣传部、南岸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南岸区图书馆承办的2024年第七届“书香重庆 阅读之星”有声阅读大赛南岸区初赛圆满落幕。

经过三十余天的征集,本次大赛共收到200余件作品,经专家评审初步筛选,共15件优秀作品晋级南岸区初赛。

初赛现场,选手们通过声音传递阅读的力量,展现语言的魅力,用真情述说可敬之事,致敬可爱之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学视听盛宴。经过激烈地角逐,由4名专家评审公正评定,最终评选出南岸赛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一等奖选手将代表南岸区参加第七届“书香重庆 阅读之星”有声阅读大赛重庆市第一片区复赛,争夺荣誉,展现南岸人民阅读风采。

此次有声阅读大赛让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在我们心中荡漾,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让经典走进校园,走进社会,让华夏文明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文图/南岸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张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