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欢度夏日 快来畅耍重庆这些清凉水世界!
2022-06-24 07:09:08    作者:李开元      来源:华龙网     

重庆的夏日,骄阳似火,或许很多想要出去玩耍的朋友们,皆被室外酷热所劝退。在炎炎夏日,想要找个地儿降温降暑、畅快玩耍,水上乐园是不二选择。随着暑期出游旺季到来,重庆这些水上乐园已陆续开放。华龙网愉生活这就为大家推荐重庆水上乐园好去处,带你畅玩一“夏”!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

坐落在重庆欢乐谷旁的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拥有多种类顶级玩水项目,包含大喇叭,天地滑道,万龙滑道,双龙水上过山车等各种大型刺激项目,也有按摩区、小滑梯等舒缓项目,适合携一家老小前往游玩。

微信图片_20220624073948

激情的乐队演出、复古歌舞等表演亦是园区的另一特色,清凉的浪花配合着律动的鼓点,大家可尽情享受音乐与海浪的共鸣。此外,为提升大家的游玩体验,玛雅海滩水公园今年对园区进行焕新升级。园区内的餐厅、餐亭、租赁商店大量增加了遮阳布、遮阳伞、喷水机等遮阳设施,大家可以尽情享受舒适的用餐环境和休息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624073956

交通路线:自驾导航至“玛雅海滩水公园”(渝北区金渝大道29号);或乘坐轨道交通国博线到“欢乐谷站”,沿路标走出地下通道即可达到。

重庆融创水世界

重庆融创水世界位于大学城片区土主街道融创茂1F,是集大型水上游乐与休闲汤养于一体的全室内四季恒温水世界,不用担心会被日晒雨淋。园区包括缤纷海洋区和热带雨林区两大主题游乐区,悬空急速俯冲的旋天飞龙,高台飞驰下滑的龙卷风暴,还有独特花卉造型的童梦王国、戏水广场、冲浪浪池等,十多项刺激、惊喜的游乐项目带给大家多方位的游玩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624074005

交通路线:自驾导航至“融创茂”(沙坪坝区西林大道84号)即可;或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至微电园站,转乘公交到西尊路,步行800米即可到达。

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

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融合了加勒比海文化,浓郁而神秘的旧城风貌,炫酷的图腾、精美的雕刻彩陶、斑斓的城墙壁画遍及整个园区,是集游乐、购趣、美食于一体的的大型水主题乐园。

微信图片_20220624074010

龙卷大喇叭带你深入“风暴中心”,感受左右摇晃、上下颠簸带来的冲击;彩虹滑道从约15米高的站台疾驰而下,急速穿梭让你尽情释放压力;还有能在浪花起伏中畅快戏水的海浪谷……各种清凉、刺激、酷爽的游玩项目等待大家一一解锁。

交通路线:自驾导航至“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南岸区崇文路35号 靠近南山植物园)即可;或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到南坪公交站乘坐384路。

Tips:

·一定要做好防晒,避免被晒伤。

·自备防水手机袋,避免手机掉落水中。

·进入场所要仔细阅读安全注意事项,特别是对身高、年龄、体重及身体健康状况有要求的水上游乐设施,要对照自己确定是否可以游玩。

·参与一些会发生碰撞、激烈的项目时,必须身着合适的泳装,并摘去眼镜、发夹、玉镯、手表、戒指 、项链、耳环等硬性物品,以免脱落或造成人身伤害。

·一般小孩子好奇心、贪玩心较强,家长们一定要看管好孩子,不要让孩子离开你的视线范围。

文/实习生 李开元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