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致敬最美巾帼 合川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妇女节
2021-03-10 06:52:58    作者:姜力菘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9日19时讯(记者 姜力菘)春风吹绿百花艳,巾帼映红半边天。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连日来,合川区各地各部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女性同胞的节日。

合川区南津街街道紫金园社区开展文体活动庆祝妇女节。 合川区南津街街道办事处供图
合川区南津街街道紫金园社区开展文体活动庆祝妇女节。 合川区南津街街道办事处供图

在合川区南津街街道,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植树活动、民法典宣传、插花花艺等活动,丰富社区女性居民文化生活,同时展示妇女同胞们自强、自信的精神风貌以及幸福美好的生活状态。

合川区人力社保局则在“三八”妇女节前夕举办了“人社新女性、迈进新时代、展示新形象”政务礼仪培训活动,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礼仪内涵、仪容规范、着装要求、文明接待等,在寓教于乐的学习中,女职工们获益匪浅。

位于合川的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合安项目部,在节日当天组织女职工开展摘草莓、赏桃花等户外拓展活动,丰富节日氛围,陶冶情操。据了解,该项目部自承建以来,一直把维护女职工权益作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营造积极向上、安心工作、健康活泼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