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司机被卡驾驶室两小时 众人轮流为他撑伞遮阳
2019-07-27 07:37:40    作者:刘艳      来源:华龙网     

       救援人员为被困驾驶员撑伞遮阳。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jpg

救援人员为被困驾驶员撑伞遮阳。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26日17时05分讯(记者 刘艳)今(26)日上午8时50分过,成渝环线高速渝遂路段进城方向大路至璧山路段,两辆大货车追尾事故。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的执法队员赶到现场看到,后车头严重变形,后车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不久,救护车和消防车陆续赶到现场,医护人员为被卡驾驶员打上点滴。

夏季炎热,水泥柏油高速路上,温度更是炙人。此时,一把便民伞撑开,在场的执法人员和救援人员轮流为伤员撑伞遮阳。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卡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随后送往了就近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