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两江新区金山街道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9-10-18 07:22:48    作者:张维桃 张璐璐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8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张维桃 张璐璐)昨(17)日,重庆两江新区金山街道金渝社区在爱加丽都三之三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争做环保小天使"专题宣传活动,大班共120余位师生参加。

小朋友们开展垃圾分类投放互动。通讯员 张维桃 摄

活动以舞动《低碳贝贝》环保操,四分类人偶互动讲解,趣味模拟投放,朗诵《垃圾分类七字诀》寓教于乐的教课形式,给小朋友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小朋友在趣味的教课游戏中增强垃圾分类意识,让每位小朋友都知晓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标准,投放方式等。本次活动共发放小礼品120份,发放宣传资料120份。

通过本次活动,幼儿规范投放垃圾的意识得到明显提升。接下来,三之三幼儿园将继续推进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并形成课程体系,更好地指导教师、幼儿、家长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