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奉节夔门街道:390盏景观灯闪亮旅游夜行的路
2019-09-24 07:32:02    作者:方传太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24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方传太)为了不断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打造最美旅游风景线,笔者昨(23)日获悉,390盏景观灯在重庆市奉节县夔门街道旅游沿线投入使用。

夔门街道新安装的景观灯。通讯员 方传太 摄

夔门街道辖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有张艺谋总导演量身打造的《归来三峡》,有著名的白帝城、瞿塘峡、依斗门等景点。夔门街道积极配合县上相关部门争取资金400余万元,将390盏景观灯安装在沪蓉高速公路夔门出口至瞿塘峡景区的旅游沿线,新安装里程全长近7公里。历时三个月加班加点的施工,终于于近日完工并及时投入使用。

夜晚游夔门,更给诗城奉节增添了诗意和浪漫的色彩,越来越多的游客更喜欢在夜晚旅游了。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