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渝北举行“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决赛
2019-09-20 07:32:21    作者:闫仪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9日17时30分讯(记者 闫仪)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以学习实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19)日下午,由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宣传部主办,回兴街道党工委承办的渝北区“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决赛比赛在回兴街道办事处进行。

渝北区“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决赛现场。回兴街道办事处供图 华龙网发

通过前期片区风采展示赛的对决,共有龙塔街道参赛选手涂露、回兴街道参赛选手李菁等8位来自渝北区各单位代表进入今日决赛。

现场评委专心倾听。回兴街道办事处供图 华龙网发

决赛比赛分为知识竞答和主题演讲两个环节。选手首先参加现场知识竞答,包括“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要答题”和重庆学习平台相关内容。主题演讲环节,则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现场效果等多个维度对参赛者进行考评。两项比赛综合成绩优胜者可代表渝北区参加全市风采展示活动片区赛。

回兴街道选送参赛选手李菁演讲《重温革命精神 我们都是新时代的追梦人》。回兴街道办事处供图 华龙网发

在演讲环节,几位参赛选手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学习的收获和感悟。她们讲学习方法,谈学习心得,晒学习实绩,展学习风采,最终龙塔街道选送选手涂露、创新经济走廊公司选送选手肖茜荣分别通过精彩演讲《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和《和我到“学习强国”走一走》获得比赛一等奖。

创新经济走廊公司选送参赛选手肖茜荣演讲《和我到“学习强国”走一走》。回兴街道办事处供图 华龙网发

比赛结束后,渝北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唐灵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鼓励和安慰。渝北区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区社科联主席等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