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铜梁景区推出新节目引客来
2019-09-16 08:04:17    作者:赵武强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6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赵武强)昨(15)日,笔者在铜梁龙景区看到,游客们排队买票。宽大的草坪广场彩旗飘飘装扮一新,形态各异的稻草人、栩栩如生的恐龙、古香古色的上千把油纸伞、还有灿然盛开的红杨木、巨型卡通充气动物,让游客特别是孩子们惊喜连连乐不可支,纷纷拍照留念。

花伞长廊一景。特约通讯员 赵武强 摄

 

另外景区还推出的新节目——海狮表演。随着训狮师的手势,憨态可掬的小海狮或在水里翻腾,或在岸上钻圈,或摆动尾巴向游客致意,乐得孩子们哈哈大笑。

在秀美的青龙湖畔,有的游客荡舟青龙湖,有的游客踏上玻璃廊桥……

 

为孩子们与恐龙亲密接触。特约通讯员 赵武强 摄

 

“去年我来过,这里山清水秀的优美景致另人难忘,400米的天然石龙不愧为天下一绝。今年感觉更不一样,景区推出的新节目有益有趣,加上特色小吃丰富,既饱眼福,又饱口福。”来自重庆主城的刘书琼女士说。

景区负责人说,“‘中秋节’过后,‘国庆’马上来临,景区还将把环境装扮得更加喜庆,开发更多的新节目,让更多的游客到景区游玩。”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