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渝北龙山路社区开展夏季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2019-08-09 07:45:43    作者:王小燕 王国君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9日15时讯(通讯员 王小燕 王国君)炎炎夏日,防空洞有不少居民来乘凉娱乐。8月7日,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山路社区积极利用得天独厚的优势,组织医疗志愿者队伍在防空洞开展夏季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医疗志愿者为居民解答夏季健康相关问题。通讯员 王国君 摄

活动中,志愿者对夏季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自救、互救知识进行生动、细致地讲解,对防暑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的突发疾病急救措施与大家积极互动,帮助大家在实际操作中加深印象,掌握相关技能。

龙山路社区开展夏季健康知识普及活动。通讯员 王国君 摄

“本来想着天气这么热,能参加的活动就少了。现在我们带着孙娃子来防空洞乘凉还能学到新知识,真的是很不错……”居民李阿姨高兴的说道。

接下来,龙山路社区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