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奉节永安街道:开展"和谐婚姻 幸福家庭"摄影公益活动
2019-08-09 07:41:51    作者:王喆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8日14时讯(通讯员 王喆)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夔妹好家风”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营造社会和美氛围,助推乡村振兴,8月5日,由产前筛查奉节县妇联主办、奉节县永安街道香山社区承办的“和谐婚姻 幸福家庭摄影公益活动”走近香山广场。

婚纱摄影拍摄现场。通讯员 王喆  摄

当天上午,婚纱摄影机构的工作人员带着服装、化妆用品和拍照道具等来到了香山社区,对预约而来的老年夫妇依次化妆、挑选礼服和拍照。参加摄影活动的老人们非常配合,拍摄时那相互凝望的瞬间仿佛让人看见了几十年的相依相伴、执子之手与之偕老,无不让人动容那份真挚的爱情。

“此次活动,不仅圆了老年人的婚纱梦,还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给时下的年轻人上了一堂如何经营爱情的婚姻课。”香山社区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