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梁平宏山:生态“翠冠梨”采摘游受热捧
2019-07-15 07:11:17    作者:叶贻欢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15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叶贻欢)“这个梨子太好吃了,我要拍个照发网上!”7月14日,重庆市梁平区仁贤镇宏山村的果园内,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

带着好奇心,笔者走进果园一探究竟。“来,尝尝看。”果园经营者刘兵顺手摘下1个,熟练地削皮、切下一大块雪白的梨肉递给笔者。刚入口,甘甜的梨汁瞬间充满整个口腔,随着喉道下咽,新鲜而舒爽,这仿佛就是火辣天里最好的清凉方式。

果园内,游客展示新鲜采摘的翠冠梨。通讯员 叶贻欢 摄

“真的好吃!”从重庆主城远道而来的游客邓光娟止不住的夸赞,当从“朋友圈”看到果园大片梨子盈满枝头时,邓光娟便想到此采摘品尝,“今天终于来了,我要再买十斤回去,让亲好朋友都尝一口原生态的味道。”

刘兵介绍,为了让广大游客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田间美味,果园现推出快递寄送服务,用薄纸包裹,密封良好,在确保不压坏外观的前提下,同时锁住梨子的新鲜与饱满,且有效防止夏日蝇虫入侵,确保每一口都清脆香甜。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