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涪陵武隆两地旅游联动演绎“双城记” 共谋大武陵山发展
2019-07-13 16:32:16    作者:林森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13日16时讯(记者 林森)今(13)日上午,“玩转武隆·畅游涪陵”两地联动自驾游启动仪式在重庆龙头寺游客集散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后,自驾车团队集体出发,正式开启两地联动自驾游之旅。

涪陵武隆两地联动实现大武陵山旅游资源合作开发利用。记者 林森 摄

重庆市涪陵武陵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与武隆联合开展的两地联动自驾游活动,是按照涪陵区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涪陵区对口帮扶武隆区工作的通知》而开展的一次营销互动、线路互通、信息互享、客源互送的有着重要促进作用的营销活动。涪陵与武隆,一脉相连,大仙女山旅游环线也拉近了两地之间的距离,为旅游合作提供了无限空间。

同时,结合仙女山2019年音乐节、武陵山大裂谷夏季避暑游为契机,开展“涪陵—武隆”二日游自驾活动。活动承办方重庆新金龙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暑期将组织2批旅行团乐享大武陵山两地联动旅游。第一批组织30台车100人及以上,第二批组织100台车300人及以上的自驾游团队前往武隆仙女山、芙蓉洞和涪陵武陵山大裂谷、816地下核工程景区游览。

自驾车将前往涪陵武隆两地景点打卡。记者 林森 摄

通过举办此次两地联动自驾游活动,旨在丰富旅游市场自驾产品,游览形式更加多样,进一步提升两地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为两地搭建起合作交流的桥梁,推动两地旅游业共同繁荣,开启两地文化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近年来,涪陵区文化旅游委围绕客源市场,不断打造特色旅游品牌和拳头旅游产品,其中以武陵山旅游度假区为核心代表的旅游线路更为丰富,根据市场需求,从路线、产品、服务等方面着手为游客量身打造更高品质的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