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北京世园会园区室外部分对外开放
2019-10-21 08:04:25    作者:魏梦佳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魏梦佳)北京世园会已于本月9日闭幕。记者从北京世园局获悉,为方便市民游客继续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体验,欣赏金秋绚丽景色,北京世园会园区室外部分自21日起再次对外开放,实施每人20元的惠民票价。

  据悉,世园会园区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4时,下午3时停止售票。开放区域为园区公共景观区域及各展园的室外空间,各场馆暂不对外开放。游客可通过世园会园区6号门、4号门现场窗口购票入园。同时,园区附近的P4和P5停车场面向游客开放。

  对于票务政策,园区暂定实施每人20元的票价,并对部分人群实行优惠。残疾人士、60周岁以上人士、军人或武警官兵、6周岁以下(含6周岁)或身高1.3米(含1.3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的青少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以及持有社会保障金领取证的人员可购买半价门票。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