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九寨沟单日接待游客上限增至8000人 仍不接待散客
2019-10-21 08:03:03    作者:佚名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21日讯 10月19日,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发布《九寨沟景区关于部分区域对外开放(试运行)补充公告》,将景区单日游客接待最大限量由5000人次调整至8000人次,超过最大限量,景区当日将不再接待游客。同时,九寨沟景区接待对象仍为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暂不接待散客,并在景区官方网站可查询未来15天内的余票情况。 

  公告称,根据九寨沟景区灾后恢复重建推进情况和近期景区恢复开园试运行情况,现将景区单日游客接待最大限量调整至8000人次。景区开放区域、游览时间及方式、接待对象、门(车)票价格、购票方式等相关事宜,仍按九寨沟管理局9月23日在景区官网发布《九寨沟景区关于部分区域恢复开放(试运行)的公告》内容执行。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