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川航一国际航班备降深圳 回应称空中放油为正常操作
2019-10-15 08:04:19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四川发布”消息,10月14日,成都直飞墨尔本的3U601航班备降深圳宝安机场,备降前该航班进行了空中放油。四川航空公司消息称,该航班于凌晨2:54起飞,大约于6点发现有乘客出现身体不适,于6点半备降深圳宝安机场。据川航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备降前空中放油一事属实,此操作为行业正常操作。

  微博截图

  消息指出,此前川航也曾经有过类似操作,因此并未特发声明。据了解,该身体不适乘客下飞机后被立即送往当地医院就诊,其他旅客就地等待航班重新起飞。但由于当地排班较满,航班并未即刻起飞。截至10月14日17点57分左右,3U601航班已载原航班其他旅客从深圳重新起飞,前往墨尔本。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