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过新年 闹新春 春节到乐和乐都嗨翻“国际小丑节”
2019-01-31 07:42:32    作者:李佳妮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31日讯(记者 李佳妮)今(31)日,重庆乐和乐都第三届国际小丑节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祥和、喜庆、好玩的春节,今年春节活动以“国际小丑节”为主体,融入中国年元素,重点打造以小丑闹新春为主题的主题演艺和主题灯光两大新体验,融合民俗、美食等进行欢乐升级,形成春节活动的三大体验板块,打造乐和乐都专属的“小丑节▪中国年”的主题节庆活动。届时,园区的演艺、赏灯、游园等系列活动将让游客大饱眼福,让游客在春节感受浓郁年味,活动从2月6日嗨到2月28日,每天运营时间延长至21:00。

赏花灯 观演艺  乐和乐都春节期间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记者 李佳妮 摄

24组精美花灯 给游客新的视觉盛宴

绚丽夺目的灯光展以“炫彩魔力”为主题,包含节庆主题灯、动物主题灯和主题造型灯,覆盖全园共打造“炫彩恐龙”“年年有余”“蝶舞飞扬”“孔雀牡丹图”“长颈精灵”“海底世界”等24组灯组,采用彩灯、光雕和成品灯的呈现方式,五彩斑斓、流光溢彩,营造浓浓的春节氛围,给游客一种栩栩如生的视觉效果,也为游客带来更加具有迎春纳福的快乐体验。

游客们在园区内与“小丑”们互动联欢   记者 李佳妮   摄

美奂美轮精彩演艺

园区日场以小丑互动为主线,游客可以在园区内观看到来自国内外、央视团队上百名小丑们带来的杂技、歌舞、近景魔术、卓别林模仿秀等多种形式的现场表演;同时,游客也能轻松的参与到表演当中,感受演艺人员们的热情互动。除此之外,景区海豚联盟、皇家大马戏和欢乐大巡游等大型演艺在原有表演的基础上也不同程度的融入了滑稽小丑元素。将带给游客妙趣欢乐、心旷神怡的舒适体验,惊险、刺激、震撼、诙谐的春节旅游盛宴!

园区夜场以观赏体验为主线,重点打造梦幻城堡秀,行走在夜晚的乐和乐都主题公园,感受着星河璀璨,花海芬芳,星空下一束束彩光腾空而起,刹那的光华,在夜空中悄然盛放。游客可以纵情狂欢,在梦幻城堡秀中同时感受到浪漫的新春。

乐和乐都今年春节活动以“国际小丑节”为主体,融入中国年元素。 记者 李佳妮 摄

新春全家欢乐游园

全园以“小丑嘉年华·欢乐中国年”为主题,有“丑街”“笑街”“魔街”和“福街”四个主题区域,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新春氛围,是新春拍照打卡的好地方。琳琅满目的商品、风格不一的美食、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精彩绝伦的演艺、高超的民俗技艺等进行完美融,在传统春节的基础上打造的一场集国际性、娱乐性和互动性于一体的民俗画卷,即将在乐和乐都春节拉开帷幕。从不同层面满足游客逛、赏、品、尝、购、娱。

游客们在园区内与“小丑”们互动联欢   记者 李佳妮  摄

快乐和你在一起

新年之际还可以穿越野生动物世界,漫步在“主题化情景游览”的步行区域,观赏非洲象、长颈鹿、黑猩猩、环尾狐猴、树懒等大型食草动物、灵长类动物、两栖动物,与他们亲密邂逅;自驾在“疯狂穿越原始地带”的车行区,领略全球五大洲绝密风光,与难得一见的非洲孟加拉虎、黑熊等猛兽来一场零距离接触的评然心跳。

欢乐世界体验惊险刺激的十环过山车,亚洲首座最新型悬挂翻滚设备树魔风暴,西南最益智梦幻的欢乐小人国“儿童乐园”,全球第四套金刚设备巨兽金刚,还有无敌旋风塔、辛巴达奇航、永生河漂流等30余项来自瑞士德国、意大利等最新最炫的游乐设施设备。

交通路线

自驾:永川高速出入口—兴龙大道—至乐和乐都

泸州—永泸路—至乐和乐都。

高铁:在重庆北、重庆西、沙坪坝可乘坐高铁到达永川东站(高铁票价36元)

大巴:方案1、在重庆陈家坪、菜园坝、南坪四公里换乘枢纽、龙头寺四大汽车站可坐客车直达永川;方案2、重庆江北机场出发,可直接乘坐机场大巴到永川。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