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泡温泉吃烤羊 重庆金凤邀市民过暖冬
2018-12-17 08:06:13    作者:李佳妮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12月17日18时20分讯(记者 李佳妮)品尝完美滋滋的烤全羊,再泡一下热乎乎的温泉,还有什么事比这在寒冷的冬日能更加让人幸福的吗?16日上午,重庆·金凤2018首届温泉烤羊美食节开幕式暨金凤特色美食大赛在九龙坡区金凤镇海兰村举行,邀广大市民前往金凤泡一泡温泉,采摘鲜果,品尝烤羊等美食。

厨师们正在制作金凤美食。通讯员 王宵 摄

活动现场,金凤镇各酒店、农家乐厨艺高手齐聚海兰村,同台竞技,制作金凤特色美食。厨师们各展身手,一道道金凤特色美食呈现在大家面前。烤全羊、风味羊蹄、羊肉汤、水煮兔、腊肉炒麦粑等几十种特色美食不仅外观非常美观,而且色香味俱全,把金凤本地的特色食材,烹制出了自己的独特风味。除了参赛的菜肴,供来宾品尝的展示台上还有卤鹅、田园烤肉、乌鱼酸汤、西点拼盘等多种美食,展示了金凤美食的多样性特色化。

香糯软嫩的卤羊蹄。通讯员 王宵 摄
美滋滋的烤全羊。通讯员 王宵 摄

据了解,金凤镇旅游资源极其丰富,有海兰云天温泉度假区和上邦高尔夫温泉度假区2个国家AAAA级温泉度假区,有市级森林公园——白塔坪森林公园以及九凤山生态旅游区,更有和泰马术、市射击射箭中心、三耳火锅文化城、百年梨园、九凤瑶池等景点。近年来,金凤镇唱响“都市乡村温泉之城·多彩金凤美丽之地”,着力打造旅游升级版,坚持都市乡村旅游特色之路,升级金凤温泉旅游,助推金凤都市乡村旅游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