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棒球亚锦赛第2轮:中国队憾负菲律宾队
2019-10-16 08:43:37    作者:孙嘉晖      来源:广州日报     

      昨天,棒球亚锦赛在中国台湾进行第2轮争夺,中国队以0比1不敌菲律宾队,两战过后1胜1负。本届比赛共有8队参赛,分成A、B两组,中国队和韩国队、巴基斯坦队、菲律宾队同处B组。

  中国集体球类项目有个怪现象,那就是“恐韩”,比如足球、手球、棒球等。日前,中国棒球队以4比3力克北京奥运会冠军韩国队,破了14年来不胜韩国队的尴尬纪录。可惜昨晚以0比1不敌菲律宾队,无缘两连胜。

  第29届棒球亚锦赛于10月14日-20日在中国台湾举行,本次也是争取2020东京奥运会世界落选赛参赛资格的机会。除2020年奥运会东道主日本队外,排名前2位的球队将获得东京奥运会世界落选赛的参赛资格,随后举办的世界落选赛上将产生一个奥运参赛资格。(孙嘉晖)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