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郝伟国奥首秀开门红
2019-10-10 08:45:23    作者:谢泽楷      来源:广州日报     

     今晚,中国国奥队在重庆万州迎来四国赛首战,结果凭借张玉宁的梅开二度,以2比0击败了约旦队。本场比赛是国奥队更换教练组之后的第一战,是执行教练郝伟的首秀,国奥队备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洪波也在现场观战。

  此役,郝伟排出“4231”阵形,张玉宁出任单箭头;陈彬彬、曹永竞和胡靖航在其身后;来自山东鲁能的段刘愚和黄聪搭档后腰;中后卫由来自重庆的杨帅搭档上港的魏震;边后卫分别是赵剑非和冯博轩;队长袖标交给了陈彬彬。第57分钟,胡靖航禁区左侧横传,张玉宁推射破门。第68分钟,国奥队开出前场任意球,张玉宁门前扫射得手,梅开二度。

  下半场末段,约旦队主教练加德勒发脾气将球踢进场内,被主裁判马宁红牌罚出。之后,赵剑非因为向马宁抱怨,也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

  赛后郝伟表示:“战术执行得不错,上升空间还是有的,付出更多,就会有相应的回报,接下来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谢泽楷)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