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中国女篮大胜菲律宾队47分
2019-09-26 08:37:37    作者:李远飞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女篮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的2019女篮亚洲杯第二场小组赛中,以104比57大胜菲律宾队。首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亚洲杯的4位新人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机会,其中陈明伶和郭子瑄表现相当亮眼。

  中国队的实力远在菲律宾队之上,因此本场比赛将重点放在锻炼新人上。从整场比赛看,新人的出场时间得到了充分的保证。4名球员中出场时间最短的石小烨也有15分13秒的表现机会,而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陈明伶和郭子瑄的出场时间排名全队前两位,分别长达24分16秒和26分35秒。中国队主帅许利民在比赛的有些时段甚至将3名新人同时派上场。但是4位新人的表现却并不相同:武桐桐本场发挥有些失常,石小烨则是直到比赛尾声才找到感觉,连续投中了两个三分球。陈明伶表现最为出色,她拿下21分,成为全队得分最多的球员。郭子瑄也有19分进账,此外还贡献了6个篮板球。

  在本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82比44大胜新西兰队。皆为两战全胜的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将在北京时间今晚18时争夺小组头名。(李远飞)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