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亚足联:埃尔克森已入选中国男足大名单
2019-08-20 08:36:01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亚足联19日在其官网发表文章称,广州恒大前锋埃尔克森已进入中国男足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大名单。

  亚足联表示:“这名巴西出生的前锋将成为中国队第一名没有中国血缘的入籍球员。现年30岁的埃尔克森此前从未代表巴西男足成年队出场。从2013年起,埃尔克森就一直在中国踢球。”

  “埃尔克森是继北京国安球员李可之后,中国队引入的又一名入籍球员。李可在今年6月7日中国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中首次代表中国队出战。”亚足联官网称。

  自2013年来到中国后,埃尔克森先后随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夺得中超冠军,并在2013年和2015年帮助广州恒大两获亚冠联赛冠军。

  中国队将在9月10日迎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首场比赛,里皮将率队赴客场挑战马尔代夫队。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