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云南、江西运动员首获二青会举重冠军
2019-08-15 08:48:24    作者:谭畅 刘扬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太原8月14日电(记者谭畅 刘扬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举重项目接近尾声,云南队、江西队14日首次收获本届赛事举重项目冠军,广东队、海南队摘金。

  96公斤级甲组比赛中,来自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少体校的邓志林抓举阶段落后头名4公斤,但他在挺举阶段发挥出色,在所有对手完成试举后举起开把重量167公斤,随后又举起171公斤,以总成绩307公斤锁定冠军。

  96公斤级乙组比赛,吉林队齐聪抓举开把要了全场最高的136公斤,但他三次试举失败。最终,江西队熊峰以总成绩295公斤夺冠。

  89公斤级乙组冠军为广东队刘浩坚,总成绩305公斤。海南队胡鑫柱总成绩315公斤,以1公斤优势险胜北京队陈鑫硕,夺得102公斤级甲组冠军。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