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女子围甲三队两连胜 於之莹等9人保持不败
2019-04-12 09:00:12    作者:郑轶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郑轶)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江西·萍乡武功山站11日战罢第二轮。江苏队、上海队、陕西队均获两连胜,於之莹、王晨星、李赫等9人保持不败。

  卫冕冠军江苏致远队本轮迎战安徽马头墙酒。江苏队一台於之莹执黑中盘击败战鹰,安徽队的00后小将周泓余屠龙战胜王祥云。决定胜负之战,王晨星击败李晓溪,为江苏队锁定胜局。

  上届亚军上海中环集团队对阵清一色00后初段组成的升班马山西书海路鑫队,最先结束的对局,潘阳执白中盘胜黄嘉怡,随后芮乃伟再胜王梓莘,上海队已然赢定。无关大局的第三局,小将储可儿执黑中盘胜名将唐奕,扳回一城。

  陕西天元棋院队继上一轮2:1战胜上届亚军厦门观音山队后,本轮以2:1击败河北体彩队。第一台李赫、第二台罗楚玥先后告捷锁定胜局,河北队的王爽拿下一分。

  厦门观音山队以2:1战胜武汉晴川学院队,第一台陆敏全在序盘不利的局面下屠龙战胜首届吴清源杯世界冠军、韩国外援金彩瑛,第三台黑嘉嘉执白中盘击败张子涵,第二台赵奕斐不敌鲁佳。此外,广东东湖棋院队也以2:1战胜杭州云林决破队。

  本轮5场比赛继首轮后,再度全部战成2:1,激烈程度可见一斑。目前保持不败队的有於之莹、王晨星、李赫、陈一鸣、陆敏全、周泓余、潘阳、罗楚玥、储可儿等9名棋手。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