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巴萨玩砸了!作死被逼到悬崖边 还是要榨干梅西
2019-01-24 07:35:53    作者:简浅      来源:新浪体育     

    巴萨这次轮换并不成功

  巴萨这次轮换并不成功

  对阵塞维利亚的国王杯首回合,巴尔韦德采取了轮换。巴萨当然不是放弃了这项赛事,而是有着自己的盘算。但这个结果显然与他们所计划的不同。

  首回合的大名单中没有梅西和布斯克茨的名字,面对塞维利亚这个强敌,巴萨却没有派出全主力迎战的打算。赛前,人们很难判断这个决策是好还是坏。轮换是巴萨所需要的,梅西、苏亚雷斯、布斯克茨等球员都已年过30,赛季下半段的密集赛程已经开始,他们需要适当的休息。

  近几个赛季巴萨下半程尤其是欧冠赛场上的乏力,与国王杯不无关系。如果目标冠军,那1-2月就要迎来连续的一周双赛,这对体能是极大的消耗。巴尔韦德吸取了上赛季的教训,在国王杯进行轮换。首回合他的目标就是在客场保平争胜,最好能取得客场进球,但比赛结果让他的计划落空了。

  除了梅西和布斯克茨,苏亚雷斯、库蒂尼奥、阿尔巴这几名主力也没有进入首发,登贝莱则是因伤缺阵。刚刚到队的博阿滕站在了锋线上。最终巴萨客场0-2告负,连客场进球都没有。虽然在国王杯上,巴萨经常能在首回合落后的情况下翻盘,但塞维利亚的实力比莱万特、西班牙人要高出一筹,这一次巴萨被逼到了淘汰边缘。

  比赛结果不如人意,中后场球员也没有得到完全休息。虽然梅西得到了轮休,但在这样的局面下,次回合梅西肯定会上场,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消耗还会比平时更大。况且即使三军用命,巴萨也没有把握一定能在主场翻盘。这次轮换对于巴萨来说可真不能算成功了。(简浅)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