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西班牙人俱乐部官宣:武磊加盟球队 身披24号战袍
2019-01-29 08:18:42    作者:欧兴荣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欧兴荣)巴塞罗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今天下午发布官方消息,已与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就中国国脚武磊的转会达成一致,武磊将身披24号战袍为西班牙人征战各项赛事。

官宣中写道:

武磊曾连续五年(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获得中超本土金靴,并于2018年获得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奖,是中国最著名的球星之一。

西班牙人俱乐部体育管理层已对武磊作出长时间的深度考察,他的优异表现也引起了许多球队的关注。出于对俱乐部体育计划的认可和对俱乐部控股方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的信任,球员最终选择了西班牙人。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武磊是一个极具实力的球员,他的到来是俱乐部近年来最重要的体育事件之一。

2006年9月2日,武磊以14岁零10个月的年龄创造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最年轻出场球员的记录,他多年来一直在打破中超联赛的各项纪录,包括多项由外国球员创造的纪录。在刚结束的2018年中超联赛上,武磊所在的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夺得冠军,他也获得了中超“最佳球员”奖项,并以27个进球成为中超“最佳射手”。他在过去6年总共打进了102个中超进球,成为中超历史射手第一人。

作为中国国家队主力前锋,武磊可出任攻击线多个位置,他最近以出色的表现参加了在阿联酋举行的亚洲杯赛事。

西班牙人签约武磊实现了俱乐部主席陈雁升先生的愿望,他所领导的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带领俱乐部发展超过三年时间。陈雁升主席多次在公开场合中表示,对于西班牙人的投资是一个长期的项目,他的目标是继续坚定地支持俱乐部的发展。

俱乐部官方平台将在随后时间发布武磊的媒体见面会和球场亮相等事宜。

欢迎武磊!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