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欧冠1/8决赛对阵出炉 C罗将重返马德里
2018-12-18 07:50:38    作者:小易      来源:齐鲁晚报     

     北京时间12月17日19点,2018-20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对阵抽签结果,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揭晓。八组对决当中,利物浦VS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VS马德里竞技、曼联VS巴黎圣日尔曼都是强强对话,巴萨和皇马则抽到好签,巴萨将面对法甲里昂队,皇马将与荷甲阿贾克斯遭遇。

三场强强对话当中,C罗重回马德里无疑最为引人注目,在离开皇马四个月后,C罗又杀回来了,这也是C罗转会意甲后首次回到马德里。虽然马竞一直是皇马有点惧怕的硬骨头,但对C罗来说却是他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对手。

葡萄牙人面对马竞总共出战的31场比赛中,共射入22个进球,其中西甲12球,国王杯6个,欧冠4个,效率不俗。C罗面对马竞曾经三次上演帽子戏法,在欧冠赛场C罗也给马竞带来过梦魇,2017年欧冠半决赛C罗面对马竞曾独中三元,2016年欧冠决赛,也是依靠他的制胜点球皇马战胜马竞夺冠。

按照日程安排,欧冠1/8决赛采取两回合淘汰赛赛制,北京时间2019年2月13日和14日、19日和20日的凌晨进行首回合较量;2019年3月6日和7日、13日和14日进行次回合的争夺。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2019年6月2日凌晨在西班牙马德里的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

欧冠1/8决赛具体对阵为:沙尔克04VS曼城;马德里竞技VS尤文图斯、曼联VS巴黎圣日耳曼、托特纳姆热刺VS多特蒙德、里昂VS巴塞罗那、罗马VS波尔图、阿贾克斯VS皇家马德里、利物浦VS拜仁慕尼黑。

(小易)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