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C罗打进球队意甲历史第5000球 尤文客场1-0胜都灵
2018-12-17 07:34:08    作者:欧兴荣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意甲第16轮迎来一场同城德比,都灵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上半场都灵门将西里古伤退,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都灵后场回传失误,门将伊查佐将抢断的曼朱基奇放倒,裁判吹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尤文在意甲历史上的第5000球,随后的一次任意球机会,曼朱基奇在门前撞射破门,但裁判认为C罗越位起跳干扰进攻,进球无效。最后尤文图斯客场1-0小胜都灵,保持新赛季联赛16场不败。

第14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弧顶位置将球挑入禁区,C罗小碎步杀到迎球抽射,西里古站位准确,侧身将球扑出。

第20分钟,都灵门将西里古在一次飞身扑救角球时,不慎倒地扭伤了腰,因无法坚持比赛,被伊查佐替换下场。

第43分钟,尤文左侧角球开到门前,基耶利尼在对手的贴身防守下用脚后跟迎球踹射,伊查佐倒地将球没收。

第52分钟,都灵制造杀机,贝洛蒂在前场拿球略作调整后拉杆爆射,球碰到防守队员后稍微高出横梁,出了底线。

第70分钟,尤文终打破僵局!扎扎后场回传门将出现失误,曼朱基奇高速插上抢断,导致伊查佐从背后将其铲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随后C罗主罚推射球门右下死角得手!尤文1-0!

第73分钟,皮亚尼奇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C罗前点起跳冲顶没能够到球,曼朱基奇后点包抄左脚撞射入网!但裁判认为C罗在越位位置干扰进攻,进球无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1-0击败都灵队!

双方场上阵容:

都灵:39-西里古(20'1-伊查佐)、30-吉吉、33-恩库卢、5-阿曼多-伊佐、34-埃纳(85'21-贝伦格尔)、15-安萨尔迪(75'27-帕尔吉尼)、88-林孔、8-巴塞利、23-梅特、11-扎扎、9-贝洛蒂

尤文图斯:22-佩林、3-基耶利尼、19-博努奇、12-桑德罗、2-德西利奥、5-皮亚尼奇、23-埃姆雷-詹、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7-C罗、17-曼朱基齐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