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跑起来!重庆市第34届马拉松接力赛报名开启
2018-12-06 07:53:00    作者:苏桢淇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12月5日12时30

今年,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长跑协会、九龙坡区体育局承办,号召全市跑友聚集一堂,以接力跑的形式进行跑团跑友间的交流沟通,共促重庆跑圈共同成长和团结。

据悉,本次比赛设置协会组和跑团组,赛事规模预计将达到2000人。赛道延续以往传统选址九龙坡华岩寺风景区,长度为2.4公里,每位选手累计跑2圈,每支参赛队伍共计18圈,全程即42公里左右。在奖金设置方面,每个组别的前三名将分获冠亚季军奖杯及2000元、1800元、1600元奖金。而其他的参赛队伍都将获得完赛证书和奖牌。

据了解,重庆马拉松接力赛自1985年正式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33届,是重庆市举办历史最长的“元老级”马拉松赛事,在过去的33届比赛中吸引了众多重庆跑者的参与,同样也见证了重庆各大跑团的成长。目前,该项赛事报名工作已启动,跑步爱好者可以关注“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