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综述-伊比利亚双雄惊险出线 乌拉圭完胜俄罗斯
2018-06-26 10:30:12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至6月26日凌晨,世界杯A小组和B小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赛事角逐。A组中,乌拉圭3-0完胜俄罗斯,沙特阿拉伯2-1击败埃及,乌拉圭最终三战全胜积9分名列小组第一,俄罗斯则排名小组第二。B组中,西班牙2-2绝平摩洛哥,葡萄牙在C罗失点的情况下1-1战平伊朗,这样斗牛士军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东道主,而葡萄牙则需要在下一轮中面对乌拉圭。

  乌拉圭3-0俄罗斯

  第10分钟,苏亚雷斯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乌拉圭1-0取得领先。第23分钟,拉克索尔特禁区外的抽射击中切里舍夫腿部后,折射弹进了俄罗斯的球门。第36分钟,东道主再遭打击,斯莫尔尼科夫犯规后两黄变一红,导致俄罗斯少打一人。第90分钟,乌拉圭开出角球,戈丁的头球攻门被阿金费耶夫挡出后,卡瓦尼补射得手。最终乌拉圭3-0完胜俄罗斯,以小组头名晋级到十六强。

  沙特阿拉伯2-1埃及

  第21分钟,萨拉赫挑射破门,埃及1-0占据先机。第39分钟,法特希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点球,不过穆瓦拉德主罚的点球被埃及45岁的老门将哈达里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贾布尔禁区内犯规,主裁通过VAR确认再次判罚点球。萨尔曼随后在点球点击败哈达里,为球队扳平比分,沙特1-1埃及。下半场补时最后阶段,萨勒姆右脚射门帮助沙特实现逆转,也为球队终结了世界杯连续12场比赛不胜的尴尬。

  西班牙2-2摩洛哥

  第14分钟,布塔伊卜左脚施射得手,摩洛哥取得领先。5分钟后,伊斯科为斗牛士军团扳平了比分。第55分钟,阿姆拉巴特远射击中立柱,第81分钟,内斯里通过角球机会头球帮助阿特拉斯雄狮再度取得领先。第90分钟,卡瓦哈尔助攻阿斯帕斯禁区内脚后跟破门,虽然裁判一开始示意此球越位在先,但是在VAR的提示下,主裁宣布此球有效,最终斗牛士军团2-2险平葡萄牙。

  葡萄牙1-1伊朗

  第45分钟,夸雷斯马右脚外脚背轰出世界波,葡萄牙1-0。第53分钟,葡萄牙还获得了点球机会,可惜C罗的射门被伊朗门将扑出。下半场补时阶段,阿兹蒙的头球疑似碰到了塞德里克的手臂,主裁通过VAR后判罚点球,安萨里法德主罚命中,为伊朗扳平了比分。第94分钟,伊朗获得良机,但是塔雷米的射门击中边网错失了逆转的机会。

  (单刀上看台)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