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切里舍夫2战3球成俄罗斯大腿 皇马现在后悔吗?
2018-06-20 10:41:06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揭幕战切里舍夫的精彩表现仍然令人回味,小组赛第二轮,切里舍夫再次高光闪耀,下半场他为俄罗斯队打进第二球,最终帮助球队3-1取胜,切里舍夫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彻底奠定了他在这支俄罗斯国家队的核心地位。

出道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切里舍夫,早就受到各方的关注,曾经也被认为是俄罗斯的未来之星,2012年11月,22岁的切里舍夫上演了他在俄罗斯国家队的首秀,但是随后切里舍夫在俄罗斯国家队的生涯并不算顺利,由于伤病和状态等原因,相继错过了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

本届世界杯切里舍夫终于如愿以偿进入大名单,揭幕战切里舍夫替补登场,表现极为惊艳,个人打进两球帮助俄罗斯5-0大胜沙特,小组赛第二轮对阵埃及,切里舍夫继续得到主帅的器重,以主力身份出战,司职左边锋的切里舍夫本场比赛发挥也非常抢眼,全场比赛总共有多达4次射门,当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时,费尔南德斯禁区右侧下底倒三角回敲,切里舍夫包抄到前点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2-0。最终俄罗斯以3-1的比分击败埃及拿下三分。

  在原来俄罗斯的战术体系里,切里舍夫并不是主帅的第一人选,扎戈耶夫是球队的主力前腰,切里舍夫的位置原本是戈洛温的,但是首战扎戈耶夫的受伤给了切里舍夫上位的机会,切里舍夫也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两场比赛打进三球,切里舍夫延续了揭幕战的出色的状态,他在门前包抄前点的能力也不亚于队内的其它前锋,现在切里舍夫已经成为了俄罗斯队最重要的进攻火力点,一旦俄罗斯顺利进入淘汰赛,还得要依靠这位超级大腿。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