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8大夺冠热门5队没赢球 今年要黑马奇迹?
2018-06-19 11:00:15    作者:佚名      来源:一只眼体育     

     随着英格兰2-1绝杀突尼斯,本届世界杯所有传统强队全部亮相,其中,卫冕冠军德国最为失意,他们首轮爆冷输给了墨西哥,“欧洲红魔”比利时赢得稍显轻松,他们3-0击败世界杯新军巴拿马。除了法国、比利时和英格兰取胜外,巴西、西班牙、葡萄牙、德国、阿根廷这些强队均遭遇了不胜。

  首先来看看刚刚踢完比赛的英格兰,他们由凯恩先拔头筹,但之后被对手点球扳平。随后的比赛英格兰攻势如潮,却总是与进球擦肩而过,直到伤停补时的第1分钟,凯恩大帝,君临臣下,头球绝杀。而与英格兰同组的比利时,首轮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他们在上半场由于不适应巴拿马的打法,迟迟未能破门,不过易边之后,默滕斯先是一脚神仙球,随后卢卡库梅开二度,值得一提的是,为卢卡库送出两次助攻的分别是德布劳内和阿扎尔,可见,第一场比赛,比利时几位巨星球员已经初露锋芒了。

  西班牙和葡萄牙,一个是世界杯热门,一个是欧洲杯新王,这次3-3的巅峰对决,从审美角度来看,几乎预定了本届最佳,C罗帽子戏法,科斯塔梅开二度,纳乔将功补过,西甲帮贯穿整部大戏。一群帝星的法国队,首战迎来了经验老道的澳大利亚,结果博格巴尾声阶段制造对手乌龙回球,帮助高卢雄鸡带走3分,但从场面来看,法国队踢得并没有纸面实力看起来的那么优秀。

  在豪门球队中,最让人失望的肯定是卫冕冠军德国,他们面对小快灵打法的墨西哥,心态完全崩了,进攻不行,防守吃力,最终0-爆出大冷门。而同样爆冷的还有阿根廷,他们面对世界杯新军冰岛,在阿圭罗先拔头筹的情况下,硬是被对手追平了比分,更难受的是,梅西浪费了一次点球机会。此外,巴西队战平瑞士也暴露出桑巴军团诸多问题,截至目前,所有强队全部亮相,而巴、德、阿、西四大豪门遭遇集体不胜,其实也印证了一点:在世界杯的舞台上,绝对的强弱之分已经渐渐模糊。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