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亚冠1/8决赛最佳阵容:哈维坐镇 曾诚中超独苗
2018-05-11 10:42:01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      

    虎扑5月11日讯亚冠1/8决赛首回合结束之后,亚冠联赛官方公布了本轮比赛的最佳阵容:效力于阿尔萨德的前巴萨球星哈维领衔,恒大门将曾诚则成为中超球员中的独苗。

  本轮亚冠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曾诚位列第二,因此他也当之无愧地出现在了最佳阵容的门将位置上。此外,东亚区入选本轮最佳阵容的球员还包括蔚山现代后卫姜敏寿、水原三星后卫具滋龙以及武里南联外援前锋达-席尔瓦。

  本来亚冠最佳阵容

  本轮最佳阵容名单:

  门将:曾诚(广州恒大)

  后卫:姜敏寿(蔚山现代)、具滋龙(水原三星)、穆巴拉克(阿尔贾兹拉)、穆塔泽里(德黑兰独立)

  中场:穆罕默德(多哈杜海勒)、哈维(阿尔萨德)、霍克希(阿尔萨德)

  前锋:马布霍特(阿布扎比半岛)、阿尔莫伊兹(多哈杜海勒)、达-席尔瓦(武里南联)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