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奥巴梅杨进球瓦尔迪点射 阿森纳1-3莱斯特城
2018-05-10 10:24:07    作者:克拉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温格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2:45分,2017-2018赛季的英超第31轮的一场补赛开打,英超豪门阿森纳在客场对战莱斯特城。上半场比赛,伊希纳乔破门,下半场比赛,奥巴梅杨扳平比分,但是瓦尔迪点射破门,马赫雷斯进球。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1-3输给莱斯特城。

  这将是两支球队在英超时代的第24次交手,此前阿森纳15胜7平1负,进53球失21球占据绝对优势。两队在本赛季英超的首回合交手中,阿森纳主场4-3击败莱斯特城。

  第2分钟,阿森纳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入禁区,姆希塔良禁区右侧一脚撩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14分钟,莱斯特左路传中,后点头球回做中路,伊希纳乔迎球抽射破门,莱斯特城1-0阿森纳。第15分,马夫罗帕诺斯传球被断,转身拉倒了莱斯特城队员,被红牌罚下。第17分钟,莱斯特城球员C-富克斯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20分钟,伊希纳乔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

  第23分钟,阿德里安-席尔瓦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25分钟,瓦尔迪得到一次绝佳的单刀球机会,但是却越位在先。第30分钟,阿德里安-席尔瓦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34分钟,伊沃比禁区右侧将球递到中央,姆希塔良的推射被雅库波维奇倒地扑出。第38分钟,莱斯特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席尔瓦的打门被切赫挡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在,瓦尔迪得到一次单刀球机会,但是越位在先。第48分钟,阿森纳后场失误,迪亚巴特接到队友的传球,在禁区内左侧射门,虽然皮球过掉了门将,但是被回防的后卫在门线上将球解围。第53分钟,奥巴梅杨在禁区内得到队友的右侧传中两连击,皮球入网,阿森纳1-1莱斯特城。第61分钟,瓦尔迪禁区内左侧射门,偏出右侧立柱,但是主裁认定瓦尔迪越位在先。

  第71分钟,阿森纳快速反击,姆希塔良在禁区前分给右侧插上的队友,力量太大,没有造成威胁。第74分钟,莱斯特城赢得一个点球机会,瓦尔迪主罚,右脚射门,皮球直奔左上死角,莱斯特城2-1阿森纳。第83分钟,奥巴梅杨在禁区前的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门将轻松拿下。第90分钟,马赫雷斯杀入禁区内右侧,晃过阿森纳后卫与门将后射门得分,莱斯特城3-1阿森纳。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1-3输给莱斯特城,2018年联赛七连败。

  莱斯特城首发:17-雅库波维奇、2-丹尼-辛普森、5-摩根、15-马奎尔、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38-乔杜里、14-阿德里安-席尔瓦、33-迪亚巴特、8-伊希纳乔、9-瓦尔迪

  阿森纳首发:33-切赫、31-科拉希纳茨、27-马夫罗帕诺斯、16-霍尔丁、30-梅特兰-奈尔斯、29-扎卡、8-拉姆塞、17-伊沃比、7-姆希塔良、23-维尔贝克(18'20-穆斯塔菲)、14-奥巴梅扬

  (克拉)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