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亚锦赛-国羽女双全军覆没 混双四占三显优势
2018-04-28 10:17:41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体育     

 昨日战报

  男单:

  桃田贤斗(日本)21-5,21-13周天成(中国台北),周天王被摸摸大打懵圈了,进攻显得有点过于急躁,失误连连,桃田的防守是真好。

  李宗伟(马来西亚)21-12,21-15斯里坎斯(印尼),李大爷近期双杀坎哥,双方交手记录6-1,李大爷遥遥领先,坎哥难过伟哥这个坎啊。

  谌龙(中国)22-24,21-15,21-17伍家朗(中国香港),中国男单唯一的独苗险些被掀翻,好在谌龙稳住了阵脚,发挥出了自身的实力,要不然中国男单就尴尬了。

  普拉诺依(印度)18-21,23-21,21-12孙完虎(韩国),孙完虎单打变的谁都能输,一直处于离线模式,不过虎子打团体赛,简直就像打鸡血一般威猛。

  女单:

  戴资颖(中国台北)21-14,21-9 何冰娇(中国),实力差距很是明显,何冰娇要多努力啊。

  成池铉(韩国)21-19,21-10辛杜(印度),辛杜最近的几站比赛发挥不好,输多胜少,是不是娱乐活动比较多,懈怠了?

  内维尔(印度)21-15,21-13李张美(韩国),相比而言,内瓦尔近期的表现可圈可点,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再次检验实力。

  陈雨菲(中国)21-9,21-18张雁宜(中国香港),唯一的中国女单独苗,要想达到顶尖,实力还要进一步。

  男双:

  李俊慧/刘雨辰(中国)21-17,15-21,21-17金子祐树/井上拓斗(日本),双塔差点被掀翻,好在犀利的进攻挡住了对手,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日本)21-18,21-17吴蔚昇/陈蔚强(马来西亚),双蔚拿了奥运亚军之后,就难过四强的坎!

  张楠/刘成(中国)19-21,21-14,21-15李哲辉/李洋(中国台北)

  王懿律/黄凯祥(中国)21-15 21-18远藤大由/渡边勇大(日本)

  女双:

  金昭映/孔熙容(韩国)21-17,20-22,21-11李茵晖/杜玥(中国)

  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日本)21-19 21-13拉温达·巴宗哉/基蒂塔拉库尔(泰国)

  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日本)21-19,21-14波莉/阿皮里安尼·拉哈玉(印度尼西亚)

  哈里斯/里基·艾美莉雅(印度尼西亚)21-12 21-12福万尚子/与犹胡桃(日本)

  混双:

  郑思维/黄雅琼(中国)21-8,21-7邓俊文/谢影雪(中国香港),都是同胞,雅思组合能不能留点面子,不要打成个位数,有点残暴。

  阿玛德/纳西尔(印度尼西亚)21-11,9-21,21-10何济霆/杜玥(中国)

  张楠/李茵晖(中国)21-16,21-16德差波尔/沙西丽(泰国)

  王懿律/黄东萍(中国)21-15,21-19卡兰达苏瓦尔迪/苏珊托(印度尼西亚)

  今日半决赛对战(14:00开始)

  男单:

  谌龙(中国)VS普拉诺伊(印度)

  李宗伟(马来西亚)VS桃田贤斗(日本)

  预测决赛对决:谌龙(中国)VS李宗伟(马来西亚)

  女单:

  戴资颖(中国台北)VS内维尔(印度)

  成池铉(韩国)VS陈雨菲(中国)

  预测决赛对决:戴资颖(中国台北)VS成池铉(韩国)

  男双:

  李俊慧/刘雨辰(中国)VS 王懿律/黄凯祥(中国);

  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日本)VS刘成/张楠(中国)

  预测决赛对决:李俊慧/刘雨辰(中国)VS刘成/张楠(中国)

  女双:

  德拉·哈里斯/里基·艾美莉雅(印度尼西亚)VS 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日本);

  金昭映/孔熙容(韩国)VS 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日本)

  预测决赛对决: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日本)VS 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日本)

  混双:

  阿玛德/纳西尔(印度尼西亚)VS 郑思维/黄雅琼(中国);

  张楠/李茵晖(中国)VS 王懿律/黄东萍(中国)

  预测决赛对决:郑思维/黄雅琼(中国)VS 王懿律/黄东萍(中国)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