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猛龙客场再擒奇才系列赛晋级 洛瑞24分比尔32分
2018-04-28 10:06:22    作者:上官正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带着2-3落后的比分奇才队回到主场,他们无路可退,靠着双枪的爆发奇才队领先三节,但是最后一节他们遭遇困难,除了比尔之外全部哑火。猛龙多点开花完成逆转,客场以102-92战胜奇才,系列赛比分4-2淘汰对手,他们将会静候骑士和步行者之间的胜者。

  猛龙队的德罗赞16分,洛瑞24分6次助攻,瓦兰丘纳斯14分12个篮板,西亚卡姆11分8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32分,沃尔23分8次助攻,莫里斯12分14个篮板。

  莫里斯杀入篮下完成了一次打三分,比尔内外开花连拿5分,沃尔攻防转换一条龙命中,奇才队以12-4领先逼得猛龙早早请求暂停。洛瑞了外线两记三分命中,乌布雷和比尔外线对飙,伊巴卡的三分让猛龙以16-22落后。斯科特连拿4分,首节结束,奇才队以30-20扩大领先优势。

  瓦兰丘纳斯和迈尔斯连续冲击篮下暴扣,猛龙队只落后4分,莫里斯连续内线打进两球,洛瑞与沃尔均完成一次突破上篮,比尔里外开花连砍5分,沃尔也急停命中,奇才再度拉开47-37的两位数领先优势。阿努诺比回敬2分,比尔造犯规两罚全中,洛瑞三分命中,沃尔继续强突上篮得手,但阿努诺比也命中三分,猛龙追到45-51。两队继续对攻,洛瑞再中三分,比尔压哨三分不中,上半场结束奇才仅以53-50领先猛龙。

  易边再战,瓦兰丘纳斯勾手得手,沃尔三分命中,双反比分陷入胶着。沃尔回敬一记中投,德罗赞罚进两球,还完成一记空接暴扣反超比分,沃尔回敬中投得手,伊巴卡勾手命中以67-66反超比分。两队连续打铁不中后,比尔追身三分命中,劳森强突造犯规两罚全中,迈尔斯内线强突打板命中继续紧咬比分。比尔连投带罚巩固5分领先,德罗赞急停跳投命中,萨托兰斯基0.3秒补篮命中,前三节战罢奇才以78-73领先猛龙。

  比赛的最后一节,范弗里特和迈尔斯连中三分,猛龙队以88-82反超。比尔三分球续命,西亚卡姆、瓦兰丘纳斯和洛瑞接连得分,比尔虽然三分命中,洛瑞再度两罚得手,最后3分钟猛龙以98-90领先。比尔出现失误,洛瑞再添两分,最后100秒猛龙领先10分,彻底锁定胜局。

  双方先发:

  奇才:沃尔、比尔、莫里斯、乌布雷、戈塔特

  猛龙:德罗赞、洛瑞、阿奴诺比、瓦兰丘纳斯、伊巴卡

  (上官正)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