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休闲娱乐又添好去处 大渡口首座无动力公园(一期)开园
2022-03-14 08:15:58    作者:戴莉芸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2日22时讯(戴莉芸)今日,华龙网愉生活从大渡口万达广场获悉,大渡口首座无动力公园(一期)正式开园,市民又多了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1111111111111111111111
双滑梯猫咪巴士

据了解,该主题公园位于大渡口建桥大道,占地面积约3000㎡(一期面积超1000㎡),是一座无动力、不用电,在自然中“生长”的乐园。项目以大渡口万达猫耍耍IP为原型,以萌猫文化为主题,具备集主题性、科普性、互动性为一体的游乐设施。

22222222222222222
猫咪攀爬屋

主题园内规划建设了糖果猫城、猫咪乐园、疯狂喵星人、与喵共舞4大主题片区,设置了弧形钻网、星盘、直行钻筒、坡面攀岩等100+娱乐项目。而目前已建设完成并开放的为万达广场2号门外的猫咪乐园。华龙网愉生活在猫咪乐园看到,乐园内包含有12米高的猫咪攀爬屋,还有灵动可爱的双滑梯猫咪巴士,均是小朋友和家长百玩不厌的人气项目。

333333333333
适合成人的健身区

除此之外,无动力公园充分考虑广大市民的综合性需求,搭配了各具特色的娱乐休憩设施,如攀爬拓展、滑梯、健康运动等,确保不同年龄段的男女老少都能参与体验、乐在其中。

据悉,为积极响应大渡口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号召,全力打造九宫庙—金桥片区核心消费带,大渡口万达广场实施了一系列提档升级商业改造项目。而无动力公园将于今年4月全面开园,将有效改善九宫庙金桥片区的商业消费环境,有力助推“公园商圈,多彩生活”消费品牌打造,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增添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华龙网愉生活温馨提示:疫情防控期间,少出门、少聚集,静待疫情散去时,我们再一起相约。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