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万盛经开区万东镇:趣味活动进社区 小朋友参与乐翻天
2021-06-08 07:57:55    作者:黄志卫 杨贵铸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8日6时讯(通讯员 黄志卫 杨贵铸)为丰富小朋友们的课外生活,近日,重庆万盛经开区万东镇新房社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以“趣味游戏,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现场。 通讯员 杨贵铸  摄
活动现场。 通讯员 杨贵铸  摄

当天的活动设置了“逢七必过”和“贴膏药”两项内容。“逢七必过”即大家围坐在一起依次报数,每到七和七的倍数以及两位数相加或相减等于七的数时需要说“过”。志愿者讲完规则后,整个现场炸开了锅。“我明白了!”“这个好难啊!”.一时间现场充斥着各种声音,不过随着活动开始后,小朋友们慢慢也找到了窍门,大家都认真地开动起脑筋来。

活动现场。 通讯员  杨贵铸  摄
活动现场。 通讯员  杨贵铸  摄

“贴膏药”即小朋友们两人一组,一前一后站着再围成一个圈,一人逃跑一人追逐,被追者跑到双人组前面站好,此时外层第三人开始逃跑。活动开始后,本来还吵吵闹闹的场景一下子变得紧张刺激起来,外层的小朋友,已经做好随时逃跑的准备了,而内层的小朋友,却是一种看戏状态,个别小朋友看见逃跑的就快被抓住时,还会惊声尖叫,整个场面好不热闹。

“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更多有益于下一代成长的各类活动,用心用情呵护每一棵幼苗,让辖区的小朋友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新房社区关工委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