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成都市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5-10 07:05:41    作者:李霞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昨日,成都市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扬尘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江出席并讲话。

    王平江说,目前,成都城市管理水平居于全国第一方阵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从上至下的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接下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境界,充分认识、尊重、顺应城市发展规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王平江表示,要提高城市管理工作的境界站位,主动对标学习,高标准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各协调机构的作用;明确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提升城市管理的“四种能力”;创新城市管理的方式方法,破解城市管理难题;补齐基础设施的短板弱项,抓好扬尘和井盖治理等常态化工作,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