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五一”假期去綦江 活动精彩纷呈
2021-04-26 07:44:20    作者:孙治波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6日6时讯(通讯员 孙治波)五一将至,旅游业又将迎来小高潮。不过,节假日出游“不打拥堂”已成为多数游人的所愿和所选。

据了解,綦江旅游度假区为满足游客多样化、个性化、体验性需求,提高创意水准,不单在景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还结合市场实际,丰富了“五一”假期系列主题活动,为前来打卡的游客打造一场丰盛的文旅大餐。

东溪古镇水码头。朱兴宇-摄
东溪古镇水码头。朱兴宇 摄

“五一”小长假,綦江旅游度假区活动美不胜收,形式多样。东溪古镇有滑板、有街舞,还有演绎和巡游等国潮主题秀;老瀛山景区设有趣味研学、趣味切纸、恐龙窃蛋、手作文创等游玩项目。另外,还有川美师生写生等活动。

东游西游不如游东溪,东看西看不如看老瀛山。等你亿万年,就在“五一”假期一瞬间。节假日,綦江这两大出游线路不拥挤,景区井然有序。“想来、想留、想念”——地处重庆近郊以南的“三养綦江·三想之地”或许正合你意。

老瀛山景区大型恐龙雕塑。通讯员-孙治波-摄
老瀛山景区大型恐龙雕塑。通讯员 孙治波 摄

綦江区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历史厚重,素有“神奇山水、好耍綦江”之美誉。綦江旅游度假区内拥有国家级地质公园、千年古刹、千年古镇和无与伦比的地质奇观。各旅游景区森林覆盖率高,常年绿叶葱葱,四季如画,风光旖旎。

綦江自驾游线路推荐:

老瀛山:重庆中心城区—巴南收费站—綦万高速—通惠下道—三角场镇—老瀛山

东溪古镇:重庆中心城区出发—巴南收费站—东溪下道右行—转入川黔公路—东溪镇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