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 李静:建好用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 高标准打造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2021-03-29 07:01:01    作者:周尤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李静在北碚区调研时强调

建好用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 高标准打造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3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北碚区调研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建设使用情况。她强调,要建好用好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进一步提升办院水平,高标准打造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李静一行先后前往卢作孚纪念馆、中国西部科学院旧址、北碚区社会主义学院,详细询问卢作孚遗址的保护和运用现状以及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改扩建情况。

李静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度挖掘卢作孚企业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历史价值、现实意义,让卢作孚企业家精神更好地“活”在当下、服务当代。要强化部门协同配合,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高质量办学,将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要充分发挥卢作孚民营经济学院平台阵地作用,加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和能力素质培训,引导他们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争做“爱国敬业、守法诚信、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努力在“十四五”时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静一行还前往恒大国际温泉旅游健康小镇项目,调研北碚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