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江津区龙华镇:这条路通了!4000余名群众受益
2021-03-23 07:38:45    作者:付川江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3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付川江)“路通了,以后不管是接送学生,还是到医院看病住院都方便了。”近日,重庆市江津区龙华镇组织实施的龙兴街至龙腾大道连接道项目取得重大进展,宽阔笔直的马路将龙兴街与去年新修的龙腾大道贯通。

宽阔笔直的马路。通讯员 付川江 摄
宽阔笔直的马路。通讯员 付川江 摄

据了解,在工程实施之前,龙华小学、龙华中心卫生院两个单位以及周边群众数千人出行受阻。去年下半年,龙华镇启动实施该工程项目,得到了场镇居民的大力支持和强烈拥护。工程总投资650万元,其中整合教委、卫健委、财政局等部门资金300万元,目前已完成挖填方47000方,雨水管网铺设560米,440米道路沥青铺装和两边路沿石安装,完成全部工程量的80%,下步,将逐步实施行道树栽植、人行步道和路灯安装工程,预计今年9月全部工程完工。

“该工程连通了龙华小学和龙华中心卫生院,惠及周边群众4000余人,工程竣工后将极大的改善龙门场镇的交通状况,缓解场镇交通压力。”龙华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龙华镇将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狠抓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让这项得民心顺民意的惠民工程早日圆满收工。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