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大足三驱镇:路灯点亮百姓心 群众满意送锦旗
2019-10-21 07:56:16    作者:谭显全 游晓莉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21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谭显全 通讯员 游晓莉)“自从这几天安装好了路灯后,晚上走路都是亮堂堂的。真的是很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及时安上了路灯。”10月20日,笔者了解到,为了感谢当地政府为民办实事,重庆市大足区三驱镇河街社区隆河花苑的居民们,特意将一面写着“情系群众、为民排忧”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政府工作人员手中。

沿途路灯。通讯员 游晓莉 摄

蒋英表示,隆河花苑广场散步健身、跳广场舞的居民比较多,由于没有安装路灯,给广大群众夜间休闲娱乐带来诸多不便。

在三驱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党员干部们深入村社、企业、群众,听取意见建议。在河街、半边街社区座谈会上,居民代表陈再源、蒋英等反映隆河花苑广场由于没有安装路灯,群众有意见,建议在隆河花苑广场安装路灯。

广场路灯。通讯员 游晓莉 摄

群众的事就是大事。该镇党委政府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行动抓好整改落实,力求服务群众有温度,推进工作有力度。在收集到这一群众呼声后,立即安排专人,组织协调市政、供电在隆河花苑广场安装了7盏路灯。举一反三,主动排查,维修、更换天成广场、步行街等地路灯15盏。

赠送锦旗。通讯员 游晓莉 摄

眼望着崭新的路灯,半边街社区居民龙行先高兴地说:“这下好了,散步、跳舞都不怕天黑,晚上我们可以多锻炼点时间了。”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