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城口蓼子乡开展集中宣传 提升民众网络安全意识
2019-10-08 07:51:52    作者:王小玉 邓亚丽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8日6时讯(通讯员 王小玉 邓亚丽)笔者昨(7)日获悉,重庆市城口县蓼子乡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集中宣传学习。 

学习现场,蓼子乡机关职工、13个村(社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支部支书集中观看学习了一系列网络安全微视频,强调了该乡网络安全工作,要求各村(社区)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加大宣传力度。 

“我今天才知道,在朋友圈晒娃这么危险,我以后不敢再随便‘晒娃'了。”蓼子乡新开村村民冯大哥在看完宣传视频后心有余悸,他向工作人员拷贝了宣传视频,说要让家人和亲朋都了解一下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 

此外,蓼子乡还通过给辖区居民发送提醒短信两千余条、在社区文化服务中心户外LED显示屏播放宣传视频等多种方式,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努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