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江津多部门联合整治食品安全 坚决取缔"黑工厂"
2019-09-30 07:13:13    作者:江波 何艾彬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30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江波 何艾彬)笔者昨(29)日获悉,重庆市江津区召开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笔者从会上获悉,即日起至11月底,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局牵头,会同区教委、区农业农村委等相关部门,在江津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此次行动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保健食品行业进行专项清理整治,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解决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问题;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重点解决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兽药添加禁用成分问题等。

“即日起至10月中旬,我们将会同相关部门,全面排查食品生产经营环节、保健食品行业、学校食品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等问题,11月中旬对排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开展督导检查等,为群众食品安全保驾护航,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