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綦江兴隆湾社区扶贫帮困落实处 志愿者慰问关爱暖人心
2019-09-30 07:10:32    作者:吴明鸽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30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吴明鸽)昨(29)日,笔者从重庆市綦江区获悉,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推动爱打通志愿者协会扶贫帮扶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切实将扶贫帮困落到实处,让辖区群内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兴隆湾社区组织志愿者13人来到荣华村贫困户吴明书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屋子、归顺房建,并带去了日常生活用品表示慰问。

据了解,今年67岁的吴明书老人住在打通镇荣华村,以务农为生,因老伴过世,家中只有他一个人。社区志愿者的到来,使老人欣喜不已。

志愿者帮助贫困户盖厕所屋顶。通讯员 吴明鸽 摄

整理家务、归顺电线、搭屋顶……社区志愿者一来到老人家里就忙碌的不亦乐乎,间隙,老人还热心地和志愿者聊起了家常。

据悉,自七月份爱打通志愿者协会挂牌以来,兴隆湾社区就致力于将扶贫帮困路送到实处去、深入困难群体中去,全方位、多渠道地实现对辖区留守儿童、困难残疾人、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体进行帮扶共计25次,送衣物、学生用品等物品200余件。

社区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其中,为辖区的和谐美好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