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垫江周嘉镇:开展联合宣传活动 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2019-09-26 07:36:45    作者:向运良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26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向运良)25日上午,笔者在重庆市垫江县周嘉镇看到,该镇利用赶场天在周嘉场开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迎大庆”联合宣传活动,活动声势大、效果好!

周嘉镇“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迎大庆”联合宣传。通讯员 向运良 摄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和“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迎大庆”集中攻坚行动部署,周嘉镇平安办牵头,组织应急办、司法所、派出所、高铁、市场监督管理所、交警队等单位部门利用周嘉场赶场的机会在街上开展联合集中宣传活动,播放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音频,发放宪法读本,扫黑除恶、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确保社会安全稳定,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和好评!

工作人员在街上发放宣传资料。通讯员 向运良 摄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