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万盛经开区开展文化娱乐场所卫生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2019-08-19 07:42:28    作者:尧放鸣 谭拯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9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尧放鸣 谭拯)昨(18)日,笔者了解到,万盛经开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于与万盛经开区文化行政执法大队联合行动,对辖区内文化娱乐场所卫生安全状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所检查单位均持有效卫生许可证,均已建立卫生管理档案,公共场所通风良好,公共用品用具按照卫生要求进行清洗消毒,卫生管理制度落实到位、消毒设施能够正常使用。

在监督检查中,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还对经营场所空气质量进行了快速监测,均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同时,对检查中发现个别经营场所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依法下发了执法文书,责令限期整改落实。

下一步,万盛经开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将继续会同区文化行政执法大队,加大对文化娱乐场所的卫生监督检查力度,严查违规违法行为,提高经营者自身卫生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