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荣昌昌州街道七宝岩村葡萄香满园
2019-08-19 07:39:45    作者:张飞龙 张良建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9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张飞龙 通讯员 张良建)昨(18)日,笔者在荣昌区昌州街道七宝岩村渝香生态园看到,一串串宝石般的葡萄挂满了葡萄架,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香气,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游客采摘葡萄。通讯员 张飞龙 摄

 

 

“现在的葡萄甜味足,吃上去有股荔枝味儿,特别适合现摘现吃。”市民李勇边说,边拿着剪刀,采摘新鲜的葡萄。为满足消费者不同口味需求,该园种植有金星、玫瑰香、香悦等5个品种,虽形态、口味各异,但颗颗饱满、香气宜人。

 

 

葡萄挂满枝头。通讯员 张飞龙 摄

 

 

种植户罗从军介绍,该生态园种植了6亩葡萄,根据品种不同采摘期从6月中旬一直持续到8月下旬。由于该园葡萄以施有机肥为主,其质滑润,酸甜适口,采摘价格20元/公斤左右,是市民假日观光采摘的好去处。

采摘路线:荣昌城区——荣双路(双河方向)——荣双驾校路口——七宝岩村方向4.5公里——渝香生态园。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