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梁平:夜空下的"蓝色多瑙河" 奏响健康生活的乐章
2019-08-14 07:56:00    作者:张常伟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4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张常伟)8月13日,在重庆市梁平区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夜跑活动,共吸引20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加。

参加活动的人员从起点出发。特约通讯员 张常伟 摄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傍晚,长跑爱好者们身着统一的蓝色全民健身文化衫,在3名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全体运动员进行了短暂的热身运动。“3、2、1!”随着发令枪响,参加活动的队员们飞奔而出。

 

参加活动的选手正在进行夜跑活动。特约通讯员 张常伟 摄

 

在8.8公里绕圈夜跑中,大家一路挥洒汗水、激情洋溢,你追我赶,相互鼓励,汇成了一道蓝色的人流,欢笑声和呐喊声响彻全场。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街舞团队的动感舞蹈,大家舞动着荧光装备,享受着奔跑带来的快乐。期间,还有不少市民主动加入到夜跑队伍。经过一个小时的夜跑,所有运动员都到达了终点,大家兴奋地拿出手机记录着这美好的一刻。

 

俯瞰夜跑队伍如蓝色河流。特约通讯员 张常伟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重庆市梁平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梁平区长跑运动协会、重庆桂城置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主题为2019阳光·玫瑰城“全民夜跑·你我同行”活动。

活动后,参加夜跑的运动员均获得了纪念奖牌,大家还在背景墙上签下自己的姓名。

 

参加活动的人员在背景墙上签下自己的姓名。特约通讯员 张常伟 摄

 

大家并纷纷表示,夜跑活动既能放松自己、强健体魄,又能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今后要动员身边更多的朋友参与这项有益身心的活动。

 

参加活动的选手在起点合影。特约通讯员 张常伟 摄

 

“旨在通过夜跑健身,倡导健康奔跑、运动生活,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投入,不断提高群众对全民健身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梁平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邱报平表示。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