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永川区免费为建卡贫困户安装漏电保护器
2019-08-05 07:44:52    作者:陈仕川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5日6时讯(通讯员 陈仕川)笔者昨(4)日获悉,重庆市永川区来苏镇镇村干部和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关门山村建卡贫困户家中,为其免费安装漏电保护器。

工作人员为关门山村建卡贫困户夏廷渊家免费安装漏电保护器。通讯员 陈仕川 摄

前段时间,来苏镇开展的大排查大走访大宣传中,不少驻村工作人员发现很多建卡贫困户家庭用电安全意识不高,私接电线的情况时有发生。为严防火灾事故,进一步保障群众安全,来苏镇党委政府决定为建卡贫困户免费安装漏电保护器,进一步保障建卡贫困户用电安全。

工作人员为关门山村建卡贫困户夏廷渊讲解漏电保护器的作用。通讯员 陈仕川 摄

工作人员现场向建卡贫困户讲解了用电安全常识,认真排查、核实现场作业情况,并对以前不规范、不安全的接线进行检查和调试,坚决把火灾隐患扼杀在源头。

工作人员为关门山村建卡贫困户吴应学讲解漏电保护器的作用。通讯员 陈仕川 摄

据了解,该镇将为全镇335户建卡贫困户免费安装漏电保护器,本月底将全部安装完毕。目前已安装54户。

 

责任编辑:李斌